此为临时链接,仅用于预览,将在短期内失效。

我县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管理

2022-04-13 15:27  

4月12号,我县召开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,张全斌、郑伦福、段水平、黄伟、胡向京参加会议。

张全斌指出,隔离点是疫情防输入、防扩散、防反弹的重要阵地,是防控措施链条上的重要环节,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,抽调精兵强将补充隔离点力量,配强隔离组工作人员。集中隔离组要加强隔离场所内部管理,完善隔离人员备勤、培训、上岗、轮休制度,规范实施每天早晚测温、定期核酸检测等隔离措施,全力保障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,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平稳度过隔离期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硬仗。

(融媒体记者:陈时雨  编辑:郑旭    审核:黄炎  终审:张晓梅)

相关阅读

https://img.cjyun.org.cn/a/10119/202204/03af9396c7b9f51ea2b92c9cbe886185.png
{"appId":"wx88710b1d8bd8976c","nonceStr":"K3RtPYonnn0WlgRd","timestamp":1782564812,"signature":"5b68fb4ee91fa9458c54c2bf2c310d2417952310","link":"http:\/\/m.ysxw.cn\/p\/47577.html","desc":"","title":"\u6211\u53bf\u52a0\u5f3a\u9694\u79bb\u70b9\u89c4\u8303\u5316\u7ba1\u7406","imgUrl":"https:\/\/img.cjyun.org.cn\/a\/thumb\/10119\/202604\/81643a8b0ec8b05279545019ade21436.png!w300_h300.png","debug":""}